:::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檢送教育部國民學前教育署委託財團法人台灣設計研究院辦理「第二屆教科圖書設計獎」參賽辦法1份,請鼓勵貴校教師踴躍報名,請查照。
發佈日期 2023 年 11 月 29 日
發佈單位 課務組
公告類別 教師研習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70
公告內容

說明:
一、依據財團法人台灣設計研究院112年11月23日台設字第1121004011號函辦理。
二、旨揭活動為臺灣第一個以教科書為主題的設計競賽,旨在鼓勵各級學校單位及教師加入教育創新的行列,期盼發掘更多優秀教育創新作品。
三、本競賽之「概念設計類」之「多元教材創新組」為本屆獎賽新設立組別,徵件標的為根據108課綱教育課程與教學內容,以創新教學方法輔助學習為目的之自編教材,即符合報名資格,無需報名費用。
四、「第二屆教科圖書設計獎」徵件日期至本(112)年12月20日(星期三)截止,更多資訊請參照教科圖書設計獎官方網站(https://schooltextbooks.design.org.tw/)。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