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臺北市 111 學年度東區特教資源中心特殊教育學生校園性平議題之預防與處遇策略研習
發佈日期 2023 年 3 月 29 日
發佈單位 特教組
公告類別 教師研習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203
公告內容

一、為增進學校普通教師及輔特教師對於性別平等議題概念的認識,促進學校團隊對於性別平等議題之預防與教導,辦理此線上研習。
二、研習對象
(一)特教教師。
(二)專任輔導教師或兼任輔導教師。
(三)對特殊教育學生性平議題有興趣之導師或任課教師。
三、報名及研習方式
(一)本研習利用平台為「臺北酷課雲-酷課OnO線上教室」,進入課程後可以直接進行研習,無須至臺北市教師在職研習網報名或薦派。
(二)請務必以「臺北市校園單一身分驗證服務(非教育部所屬之教育雲端或其他方式)」的帳號、密碼登入平台,未來才能對應臺北市教師在職研習網的研習時數認證。
(三)酷課OnO線上教室的課程邀請碼為 B44GJ74E8FZA,其他進入課程方式,請參閱附件。
四、研習日期:自112年3月13日(一)起至112年7月31日(一)中午12點止。
五、期限內完成研習要求者將核予3小時特教研習時數,相關研習要求及注意事項請參閱附件。
六、若有疑問或研習相關問題逕洽承辦人02-27320800#702,研究推廣組彭懷萱組長。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