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臺北市北政國民中學112年度暑期火箭暑期科學營
發佈日期 2023 年 5 月 09 日
發佈單位 教務處
公告類別 競賽活動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182
公告內容

一、目標:透過創意思考科技工具之使用,提昇學生邏輯思考及創作能力。學生動手做的完成作品過程中,結合學生好奇心與實踐能力,強化STEM教學的成效。

二、主辦單位:台北市立建國高級中學航空研究社;協辦單位:臺北市立北政國中教務處資訊組。

三、招收對象:北政國中8、9年級及7年級新生及社區同齡學生。

四、上課地點:北政國中理化教室、上操場。

五、收費:本營隊收取材料費、保險費、講義影印費及午餐費,每人200元整(由講師代購材料費等)。

六、營隊人次:36人,依照報名先後順序錄取。(人數低於15人不予開班)。

七、營隊時間:112年8月11日(星期五)9:00~16:00。

八、師資:建國中學航空社。

九、報名方式:8、9年級即日起至6月21日止,7年級6月19日至6月21日及新生報到日

親自報名:教務處資訊組,現場繳費。
報名個資蒐集係因保險需生日及身分證字號,資料於營隊結束後銷毀不留存。報名即表示同意。

十、課程簡介:了解太空旅行的交通工具、說明火箭原理、了解火箭的功能及構造。動手製作火箭來發現問題,解決問題,享受製作火箭的樂趣。體驗發射火箭的快感,從發射中了解火箭的飛行模式。

 

  • 課程流程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