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函轉國家圖書館與歌德學院(台北)德國文化中心,將於 11月24日合辦「德國作家彼強莫伊尼(Bijan Moini)來臺 談《演算人生》」,敬請協助宣傳及鼓勵所屬踴躍報名參 加,請查照。
發佈日期 2022 年 11 月 21 日
發佈單位 課務組
公告類別 教師研習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219
公告內容

說明:
一、依據國家圖書館111年11月11日國圖合字第11106001640號函辦理。
二、該館與台北歌德學院攜手合作,邀請2022國際書展邀請之德國作家彼強莫伊尼,遠從德國來到臺灣,與你我面對面談《演算人生》。活動將由德國作家與大家一起討論和閱讀他的成名作品《演算人生》。與談人魏榮貴教授將帶領
現場讀者和作家一起討論小說的主題:人工智慧與人類的未來、個人主義與順應潮流以及《演算人生》的未來願
景、烏托邦的理想境界。演講會後,作家也將在現場為讀者簽書。
三、本場活動基本資訊如下:

(一)名稱:「德國作家彼強莫伊尼(Bijan Moini)來臺談《演算人生》」,以英文進行,現場有專業口譯進行英、中
雙向逐步口譯。
(二)時間:本年11月24日(星期四)18:00~19:30。
(三)地點:國家圖書館藝文中心B1多功能展演廳。
四、全程參與者將核予公務人員或教師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認證;請於該館活動報名網頁(https://reurl.cc
/ymeX0E), 進行線上報名。
五、檢附國家圖書館函一份。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