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數學。創意。新未來』-2023 臺灣數學教育論壇
發佈日期 2023 年 5 月 04 日
發佈單位 教學組
公告類別 教師研習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188
公告內容

一、論壇以數學教育為題,就美國數學教育與創新應用切入, 討論目前國內數學教育現況,從中省思數學教育面臨的挑戰與困境,並探究如何因應資訊媒體爆發性的發展。

二、為協助教師認識並強化未來學子於數學的學習與競爭力, 期望能透過跨界的對話,探索臺灣數學教育的新時代,為國家在數學教育上擘畫未來,特規畫此論壇,歡迎數學科或有興趣之教師參與。

三、論壇資訊如下:

(一)日期:112年5月24日(星期三)。

(二)時間:13:30-17:00。

(三)地點:臺北市立建國高級中學夢紅樓4樓國際會議廳 (臺北市中正區南海路56號)

四、活動對象:

(一)臺北市公私立高中職、國中、國小之教師。

(二)全國公私立高中職、國中、國小之教師。

(三)論壇限額200人,依報名序擇先錄取。

五、報名方式: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線上報名 (https://www3.inservice.edu.tw), 課程代碼:3847865 報名日期:自112年4月19日至5月19日止。

六、檢附『數學。創意。新未來』-2023 臺灣數學教育論壇實施計畫1份

七、本案倘有相關疑問,請逕洽南華高中教務主任 王佳琦, 聯絡電話:02-2368-6818轉121。

相關附件